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August 8, 2010

单身列车

如果我哪天走了,
不是不喜欢,
是你不珍惜..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你,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
是因为我发觉你不珍惜我~

离开你并非我愿意
我不想拿放弃当威胁
因为那两个字我不曾轻易说出口因为我爱你

假如有天我真正选择了离开
那么对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对你真的死了心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我会给你好多机会
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做你放纵的资本
有天我会真的走出来
虽然我会痛会伤心
可我了解自己
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决定了死心
那么我只会在心里哭泣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

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
每次发给你的信息你认真看了吗?
我好累..

以上的文章是转帖的..
转帖原因是因为我觉得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想挤入单身列车!

2 comments:

  1. think probably...
    try to talk to him... express ur feeling.. =)

    ReplyDelete
  2. who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you should I care...
    did you care?

    其实会不会你自己想太多?
    闹别扭... 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