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November 19, 2010

突然地神经病

我不知道哪一条经有问题

突然好想
 狂花钱
把银行里面的$$都提出来用

突然好想
狂购物
好想把我的房间堆满战利品

突然好想
狂弄乱房间
弄到整地都是东西
然后给妈咪臭骂一顿

突然好想
狂扮宅女
在家呆个三五七天
都在上网

突然好想
狂搞厌食
实在有点没胃口

突然好想..
突然好想..
突然好想..

那么多地突然好想
就真的只是想
因为我一个都办不到
最大的原因是我没神经到这个地步
做这些会令人担心的事情
第一个吓到的应该是我那可爱的妈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