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rch 30, 2010

OLD town..


 话说我昨晚肚子真的很饿..
нσиεч在我家睡到猪将,
怎样叫也叫不醒.. = =''
还一直说梦话~

最后选择放弃нσиεч
打给đeαя..
约đeαя出去吃东西~
两个小女生去到taman midah的old town.. ≥▽≤

我在order纸上面的staff那栏填了
Rice & Miaoz
结果
几搞笑下..! o((≥▽≤))o



blackcurrant smoothies
milk tea

blackcurrant sm00thies

两个人
四种面包
*照片是在đeαя的bloq拿的*

我觉得个个都很好吃!
是吃到很饱下..


然后很疯狂地拍了很多照.. =>







*đeαя硬硬逼我拍的*
临回前在厕所来一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