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September 15, 2010

[ 女王篇 ]


怎么说[女王篇]呢..?
因为我在生日当天做了半天的女王..!!

话说9.9.2O1O,
我睡醒就看到mr.PB *public bank..?!xD*的信息~
所以我们就一起渡过我原以为会做宅女的下午..

宅女变女王..?
是挺不错啦~

 mr.PB带我去吃我没吃过的SUBWAY..


很可惜,
普普通通..
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或许是因为马来新年,
所以普普通通吧..~

因为吃不饱,
又再找地方吃东西.. ^3^

最后选择了
CONE PIZZA


只放重点照


我真的很爱吃CHEESE!!
可是最近吃不多,
不知道为什么很快就饱了..
所以没有把cone pizza啃完~ >''<


接下来,
我真的想没有地方去..

mr.PB自由发挥..~
mr.PB带我到我很久很久没去的地方..

感受大自然..
虽然已经有少少被人工过了..
但是还是很有feel!

kancing lipur park

我们很有恒心的爬到半山..


一眼看下山的那种征服感真棒..~
很容易满足哦.. xD
[明明是因为没力再上了..]


接下来就是把脚浸入水..


山水真的有冰凉到..~
可是不是冷的那种感觉..
只能用舒服来形容!!


真的很想整个人浸去水里面....>O <

这张很有要自杀的feel,所以就放出来了..

玩到差不多时间,
快天黑了..
就乖乖回家~

****************

我很享受我的女王天,
重点在kancing lipur..!
好久没有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的我
觉得在那边吸的每一口气都很新鲜.. *夸张

也许哪天很累,
需要free my mind的时候
会选择kancing lipur吧..~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想离开都市一两天,
不去想工作
不去想烦恼
只是好好地享受享受大自然..

mr.PB成功的帮我完成愿望~
真的
认识你真好!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