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September 16, 2010

[ 公主篇 ]


做了半天的女王,
晚上就是нσиεч的公主~

因为我想吃THE SHIP scallop,
所以我们就到THE SHIP吃晚餐..


很可惜,
当天没有scallop吃~
所以很勉强的叫了几样食物..


нσиεч的escargot
chicken soup..?




吃饱后,
нσиεч说要到i-city找他的partner..
нσиεчpartner在i-city有function


但是找了很久都没看到任何function啊~


走到累了就坐下来休息..



нσиεч在扮一个很专业的摄影师,
很明显地
нσиεч失败了

нσиεч突然叫我站起来,
说"婆,我有东西给你看"
一站起来就看见烟花了!
那一霎那
才发现原来
нσиεч也会做怎么浪漫的事啊


长达2分钟+的烟花·
 就把нσиεч的兄弟搞的身水身汗
因为他们是非法放烟花
没有到management拿approval的~
谢谢你们那么劳心劳力帮忙нσиεч给我惊喜



 нσиεч
今年做的已经足够弥补去年的份了..
 所以我不会再提

没想到平时那么木讷的нσиεч
会做出那么浪漫的事情
 *距离上一次的浪漫已经有2年*

真的很意外 
因为我以为这只是会在电影出现的情节
没有想到我也有当女主角的一天*一霎那

这次是第二次了 
第二次的电影情节

HEART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