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December 10, 2010

真的单身了

之前有很多关于我单身的传闻
现在我真的单身了

前天
我为这段再过九天就三年的恋情写上句号

虽然心中充满不舍
但我觉得这是对我们最好的选择
至于原因
我不想公开
所以也请你们尊重我的决定
不问我"为什么"

三年说不上长,
也说不上短
就这段日子里面
我们也经历了很多事情
所以到处都留着我们回忆

这是我们一周年
你送给我的蓝色玫瑰花
也是我第一次收到一大束花
虽然已经枯萎了
但我一直不舍得扔掉
因为充满了纪念价值
直到昨天我亲爱的妈咪把它给扔了
也许是担心我睹物思人吧

第二年
你带我上云顶
那是你第一次驾车上云顶呢
那年
你只送了一封我老是吵着你送的情信

内容还蛮感动
现在只能说
"这次的大风,你我都挡不住了"

当天我们说好的
十年约定
应该已经实现不了了
我们最后一次的合照
6th Oct 2010

现在我的脑海不断地盘旋着我们的过去
想过去的记
都是甜的

如果你问我
我们还有没有机会..?
这答案我有所保留
因为世事难料

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
不为这个句号流泪
原来不是
在我听见我们的歌
在我写部落的同时
我的泪水就不受控制地流

你还记得我哭后会头疼吗..?

6 comments:

  1. 你们分开了?
    太可惜了...
    不过这毕竟是你们俩的选择
    彼此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2. 如果以后你们还有机会在一起,那必定会更开心。身边都有这样的朋友~ 加油~

    ReplyDelete
  3. 我听我男友说,你们一直以来都很幸福,虽然我不认识你,但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再回一起,因为3年的感情真的很难得

    ReplyDelete
  4. 虽然和你只有数面之缘,爱固然要握紧,当它不再依旧时, 就要懂得放得开,愿你能早日遇见真爱。

    ReplyDelete
  5. 虽然我好像迟了少少读你这篇blog post,
    可是还是想对你说,加油哦!
    还有要记得照顾健康。
    一直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