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December 31, 2010

最后一天


众所介知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

 想说
时间过得好快
一年里面发生了好多事情
也让我成长不少

今年我加入了MOE这个家庭
期间看见不同的人事物
这段期间也是让我成长更快的时候
也让我的思想变得些成熟
也因为我的性格改变不少


再来就是
和一向被大家公认的热恋男友分开了
也许我们不是最适合对方的
但是我们一起拥有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真的很谢谢你
带了那么多回忆给我
我们现在相处得很好
回到了最初
还没开始的那份友谊
这种感觉还不赖 =P

还有
我在今年交到了一位异性知己
我和他无所不谈
他灌输了不少知识给我
也帮了我不少忙
所以我很珍惜这位知己
能认识这样的知己
真的很棒 ^3^

要开始计划明年的目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