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April 30, 2010

宣传照 2

这次拍宣传照特地请个化妆师回来
化妆师 - Jessica

natalie的素颜



natalie完成照


đeαя的素颜

这张很搞笑 xD

完成照


我的素颜

完成照

等natalie拍照的时候,
我和đeαя不忘自恋下..~ 。◕‿◕。

tioongg

我和baby nat..~

中间有休息下..
我和đeαя到厕所也要拍 ≥▽≤


jason说,
đeαя的表情很丰富
*多亏đeαя平时的浮夸*
适合拍广告
đeαя,
还不转行 ?! ≥0≤ 


我还是一样..
拍的照都是很静的..
夸张不适合我..~
我根本扮不到夸张的样子..
一点点都不能..

jason说我们3个各有所长哪..~ ^^

头号危险车手

đeαя竟然一边开车一边自拍 ≥▂≤


¸¸.•´¯`•.¸•.>>--»«---<<•.¸¸.•´¯`•.¸¸

jason拍的照片我还没拿到,
所以就没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