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April 26, 2010

full house


昨天
нσиεч带我到我想去很久的地方..


就是
FULL HOUSE


环境是挺不错..~
但是已经有点肮脏了..


很喜欢它家的韩国式公仔
觉得很可爱 ≥▽≤


还有卖点小饰品、吊饰之类的东西
另外还有卖衣服、包包


发现了我的最爱
红色 + 心型


它家的menu好像一本杂志..
第一页是目录..

很可爱! ≥ ^ ≤

不过食物的选择很少..!  > = < '' 


说说full house的食物
mushroom soup with baked almond flaked
加了杏仁片挺不错吃的...
但是蘑菇汤我觉得味道略淡
还是一句
delicious的比较赞!xD


alfredo spaghetti
它的蘑菇有点酸酸的..
分量和价钱不成比例!
不会说很好吃..~
就很普通的一碟





chicken wings
这个还不错~
但一定要粘它的辣椒汁..
才会觉得很好吃!≥▽≤

seafood spaghetti
是有点海鲜味啦..
普普通通咯..





lemon grape blended
这个就好喝~
柠檬+葡萄
适度的酸..
不会酸到喉咙不舒服..~


chocolate blended
没有try到..


нσиεч一直被逼拍照

♥  нσиεч帮我拍的







吃饱付账后,
我们就到楼上看看..
然后我又狂拍照! ^3^

很喜欢英式的家私..~
感觉很warm!
希望以后我的房间可以这样~

нσиεч
新家可以留一个英式的corner给我吗..? =D


舒服..~!
 我和нσиεч拍了很多张..
选3张我最喜欢的!



♥  sweet LOVE


这张我觉得很搞笑下~


总括来说
下一次去只会
喝茶 + 拍照

吃东西?
还是换地方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