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April 9, 2010


6 APRIL 2010

因为早上班,
所以早放工..
我11.20pm就走人了~

нσиεч就载我去jalan alor吃宵夜..
清凉六味汤
认真读过我blog的人都知道,
我喜欢喝六味汤吧..?


菊花茶

satay


咸菜豆腐汤


蛤煎

吃饱了..
就在kl游车河~
游到一半,
没看到一个超深的洞~
结果dong一声就爆胎了..~! >=<

нσиεч的yokohama爆到走位了..
нσиεч很自豪的17寸都给нσиεч"敦"爆~
可以想象那个洞几深~ @=@

回到增江根本不能再走了..
就停在路旁,
нσиεч叫兄弟来打救我们..

换了备胎..
很丑咧..

我还有心情拍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