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April 19, 2010

成功 ♥

那天在quennie家说好了..
17th April 2010
就只是女生下clubbing!
结果..
我们成功了!

出发前先到le classic吃晚餐..
再到jessica家准备..~
jessica给我试了她的化妆品~
几心动下..! >=<

11.30pm之前一定要到maison
所以一直在赶..
因为我们已经订了位..~

11.36pm到那边,
还好还有楼下的位子~

5个女生
mii  ๑ kellywenwenqueeniejessica
开了两支dewar's..!




第一次
只是女生一起去clubbing
出钱开酒喝



才发现
我们真的很疯狂!! ≥▽≤

遇到很久没见的
长肉了,
所以我有点认不出是..~
告诉我也有在看我的blog~
我很惊讶..~!
我要求和拍照留念,
告诉我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上镜的..”
*这篇你又看到了吗..? xD*



散场的时候下很大雨涅~ ≥△≤
我们全部都淋到很湿..
庆幸的是我没有感到!
不然连续生病3天,
我真的会没力..~ ==''

回到jessica家,
大家才各自回家~

真的真的很开心..~



宝贝们,
我们下次一定要再一起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