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April 5, 2010

ѕноррιиq đαч ♥ qαяđεи


4 APRIL 2010
早上七点多,
突然睡醒..
 看到雯和婷的信息~
她们约我去the curve走走..
回了的信息,
又再睡..

睡醒冲好凉,
准备好..
3pm 出发到the curve~ ^3^

我们到GARDEN吃午餐..
大大力按我看照片♥




上面开始顺时走..
丽的spaghetti marinara
这个很香咧!
味道也不错~
吃得过..~
雯的pineapple fried rice
这个比较普通..

婷的spaghetti aglio ed olio
这个很油,
很多olive oil~
喜欢olive oil的人可以试试这个~

我的garden fish & chips
这个比很多间restaurant好吃..
比较好吃是因为鱼不会腥 ♥


 




七点多八点打算要回甲洞了的..
经过baskin robbin
我们突然想吃雪糕..
结果
就买了3个scoop的ice cream
真的很好吃~!!
而且四个人一起吃得感觉,
比一个人吃好多了~ ≥▽≤



 回到甲洞,
就去走pasar malam~

我买了一条项链..~
是星星型

最后..
又是到丽家poker..! = =''


大佬,
你们玩上瘾了啦~~!!
自我陶醉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