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y 16, 2010

tong's bufday


12 MAY 2O1O

力栋的生日
打算给个suprise他,
我和kelly串通好了..~

tong不知道我们会去找他 xD


出发到the ship..!!


我和đeαя一到门口就拍照..





pineapple + lemon juice
这个好好喝~~
够酸...~~


choclate


side dishes - salad
我是几喜欢吃salad的啦~
因为营养又美味嘛..~ ^3^

法国蜗牛
(我不吃的东西)
baked scallops!
my love

guava juice
以前没试过guava juice,
想不到还不赖嘛~

寿星仔

叫нσиεч给我认真点拍照..
他就给我很认真地在切面包.. ==''


baked fish
这个的味道和scallops的一样~
不一样的只是
一个鱼
一个scallops
所以,
也是赞哪! ≥▽≤

sizz chic fillet




sweet love


吃饱后,
等mr.nooB他们来..

他们真的太慢了..




所以我们不停的拍照..~








他们到了,
讨论要去哪里喝茶..~
最后回甲洞的arena
(以前是station1) 

叫了2 bucket的酒~


喝茶真的有够闷..~
各说各的,
简直就不像一起喝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