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y 14, 2010

мoe


9 MAY 2010

7pm+肚子又饿了~
所以order了

黑椒鸡柳乌冬面
这个不错哦
只是带少少辣..~


大概9.10pm吧..
突然停电,
我们耍起浪漫来了~ ≥0≤

点了蜡烛,
放在桌子..~
我有很吓人吗..? =X

都暗暗的..~
大概15分钟后电流就回来了~

后来,
mr.Boon , hong, shaun weil, tong
到moe喝茶..`

我介绍我刚吃的
黑椒鸡柳乌冬面
mr.Boon..~

应老板要求,
我们需要在送上食物后
在盘子写上顾客的名字..~

我就把mr.Boon的名字写成
mr.NooB

mr.Boon要加东西..
mr.Boon的杰作
对对对~!
stupid fish是在写着我哪 =▂=''


看他那稚气的模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