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y 10, 2010

母亲节

8 MAY 2010
从kl赶回来,
换件衣服又赶去婆婆家咯~

提早庆祝母亲节


小弟,
摆你上台!


我超喜欢吃的泰式laksa~
yummy



还有盆菜..~
我没有吃..
因为,
没有我喜欢吃的东西~ >=<


特别订做的母亲节蛋糕..~
婆婆的模样 ≥▽≤


切完蛋糕,
全部站在电视前看综艺节目..
直到小姑说
“为什么一定要站着看呢?”
全部才甘愿坐下来.. xD


我弟强迫堂妹躺在他的肩膀拍照..
结果..
堂妹当然不肯咯..~
方劲勇,
你好变态哦!
*看到后来来骂我嘛~哈哈哈*

my dearest mummii

нσиεч来接我..
我把нσиεч一一介绍给我的姑姑们..~
还真的蛮害臊的.. ≥ω≤

然后,
再赶下一场..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