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y 5, 2010

toast box!

2nd MAY 2010

睡醒后,
收到kelly的信息
"宝贝,睡醒了吗?我很闷 :("
就去找她..
还吵醒栋~

再回去吵醒нσиεч..≥▽≤
冲好凉准备出发的时候,
我到冰箱找吃


rice kelly tong
一起身就吃雪糕 ♥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brand~
不过又几好吃的..~ ^ ^


нσиεч载了kelly tong回家后,
我们就去吃
辣椒板面




吃饱后,
wen rock
tun long sulii
等他们吃饱后..
我和нσиεч就去pavilion走走~

нσиεч到topman花个RM120后,
我们就去
toast box
吃面包~

我很喜欢吃toast box的面包,
真的很好吃!

нσиεч硬硬要拿他的topman做background.. ==''







这些功夫一路来都是нσиεч做的.. xD


吃饱,
再逛逛..
就回甲洞了..~

我就没收获~!T^T

走下夜市,
就去看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