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y 17, 2010

美子涮涮锅


13 MAY 2O1O

等нσиεч放工后,
我们到美子涮涮锅吃我们的晚餐..~


нσиεч的东炎汤头


我的abc汤头



羊肉片
鸡肉片

海鲜豆腐
大鱼丸
芋结

炸鱼片
这个超棒的!
我们叫了2碟来吃~ ≥▽≤

这些都是第二次叫得..
芝士鱼丸
半壳带子
芋结


最后每人赠送一碗~
绿

嗯,
吃得超饱的..~
其实也很贵吃啦..~
不过,
这里有很多
我和нσиεч谈恋爱初期的回忆...!

i 美子涮涮锅


 ♡     ♡     ♡     ♡      

饱后,
нσиεч心血来潮竟然说要带我到
deSa paRk ciTy
散步.. ≥0≤

但是但是..
到了deSa paRk ciTy
нσиεч把车子泊好后
就躺在我的大腿上睡着了.. ≥ω≤
而我也跟着睡着了..~

睡到大概12am,
我的电话铃声把我吵醒..
才把нσиεч叫醒..

觉得нσиεч很搞笑,
说带我散步..
谁知道是去睡觉..~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