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y 9, 2010

espresSOUP


昨天和đeαя一起去timesquare..
原本是đeαя要请我吃the ship
结果是我请đeαя吃espresSOUP..~ ==''


昨天一整个人就是肿.. T^T




到了时代广场,
先走走看看..


đeαя在试鞋中..~
无聊的我忙着拍照


看了鞋子..
才到espresSOUP吃我的第一餐!
真的饿坏我的肚子了.. @..@
  

我们点了combo B
mushroom soup with bread

我们跟着指示,
把面包切口..
让里面的汤汁留出来~ 


这家的mushroom soup很重奶味..~
所以我不喜欢喝..!
去一次就够了~




sandwich ham & cheese
它的面包有种朔料味,
所以我们只吃里面的料..~ ≥﹏≤ 


我们吃剩的东西..


真的..!
下次不会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