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January 5, 2010

生病了..


已经咳嗽还几天了..
想说会慢慢好,
不用去看医生~
谁知道情况还一天比一天严重.. T^T


昨晚,
“终于”忍不住
叫нσиεч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
气管发炎
肺多痰
心跳不稳定

医生还说我的肺差不多该搬家了!!
听起来很严重涅~

原来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啊..
不只是咳嗽而已..



医生开了6种要给我

清肺
化痰
止咳
定心
稳定心跳
antibiotic

还有,
医生说
NO SOFT DRINK

NO SWEETS
NO COFFEE
NO SNACK
NO FRIED
NO JUICE
NO MILK
NO TEA


TORTU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