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January 28, 2010

方便多了!


今天心血来潮想种眼睫毛..
结果冲了凉,
就麻烦啊伦载我到火车站...
≥0≤

*好久没一个人搭火车了*

我从kepong KTM搭到bank negara KTM~
再转车,
从bandar raya LRT 搭到cempaka LRT..
前后花了48分钟!


菱就到cempaka LRT载我咯..
菱载了我,
我们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按摩!
一个小时RM38,
挺便宜的~ ^3^

过后就到“海岛”order食物,
就回去ZING~

终于让我见到闻名已久的MOMO!! ≥▽≤
真的很小一只涅~
很可爱...!!
感觉一掐它就会死掉~!


“海岛”的食物到了~
黑胡椒鸡肉乌冬面
辣椒炸鸡翼

都不错,
ho shi nehhh!!!

吃完就去给种睫毛噜..!!
还蛮紧张,
怕种了之后会怪怪的~
≥﹏≤

after看到明显的浓密多了~


等待glue干时拍的..
因为不能张开眼睛..
所以就拍少一只眼咯..

原来我之前的紧张是多余的啦~
种了就只不过是戴了不用卸的假睫毛嘛~! ≥ω≤

种了睫毛,
就剩下化妆的时间~

方便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