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January 18, 2010

辣椒板面 ♥

17 JAN 2010

我睡到一点就起身了~
睡醒就是FB!

нσиεч睡到4点多才起身..
起身了还开戏看,
不去冲凉..
要我三请四请才去冲,
大少爷!
>''<

等他冲好凉,
我们去吃辣椒板面

rock,雯雯和大师兄也是有去哦~

нσиεч的辣椒板面


我喜欢叫板面汤,


然后叫伙计拿个小碗给我..
我再从板面汤分一半的板面去小碗+辣椒..
酱我就可以吃板面汤和辣椒板面咯!
≥▽≤



rock是最夸张的~
吃到满头大汗!
≥▽≤




泰式豆腐
只是汁好吃,
豆腐炸到不够脆~
≥▂≤


下次还是乖乖吃板面就算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