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January 17, 2010

GOSH ♥


昨晚/今早去了上个星期没去的GOSH..~
原因是菱一直叫нσиεч去捧场....

这是间新开的club


出发途中,
在杨国汉车拍的自恋照!

右下角那张走样了.. >''<



GOSH是蛮大间,
又不会很热~
也几漂亮下~!
。◕‿◕。



一开始真的真的很闷..
≥▂≤
因为女生坐着,
男生站着..
没什么交流..
而且我的宝贝女友们心情好像不怎么爽..
我坐在那边闷到顶不顺,
就起身一直去找人喝酒咯~





喝到有点点blur blur,
就一直抓人拍照!

*我和菱*

自己才开始爽起来
≥▽≤


 
这次我一个都没少,
和全部人合拍
≥ ^ ≤




第一次喝chivas+sprite~
通常都是chivas+ coke。。

是杨国汉给我try的,
一try就 了~
一整晚就是半杯chivas + 1/3sprite + ice
是好喝的咯!!

个人觉得chivas+sprite比较顺口..
≥▽≤


 

3am 散场..
在GOSH外面的mak mak喝下茶再回kepong ~



回到kepong都5am+,
又到高老喝下茶吃东西才回~



回到家,
照镜子的时候..
发现有酒膜..!

但是不痛不痒~
只是临睡前有点点刺刺的感觉..

 


还有很多照片
  大大力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