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January 23, 2010

ikano 败家记

JUST LIFE有机店从这个星期五到星期天是member's day~
会有很多折扣!

所以我忍不住,
就叫哥载我去看看~
载了沁(未来大嫂)后,
我们3个就铲下ikano! ≥▽≤

我们在JUSTLIFE逛了很久..
最后决定买
ღ  EPO              
ღ wheatgerm oil

两罐RM149,
save RM49~

另外我平时用的护肤品有优惠~
所以又买了些..
花了RM340..
但因为优惠,
我省了RM157!
所以我个人觉得是蛮值得啦~

还有两枝lollipop! ●ω●


总数来说用了RM511..
*我这个月的薪水剩RM100 ≥▂≤ *


沁买了EPO & wheatgerm oil,
LN skin care~

我们两个人在这间店花了RM1230!! O__O''

这个优惠期间,
买上一千零吉就可以参加lucky draw~


结果我们抽到一些没用的东西 \(╯-╰)/

另外,
LN skin care买上RM580得到的free gift..


买完后,
我们就到处逛逛~

然后去sushi king吃午餐

对镜头敏感的两个人

我们3个人才吃那么少..
吃了大概RM60~



吃完就回家噜~

回到家带我家小狗 -- lui lui
去散步!

散完步拍的~
看它累的模样 ≥^≤


它就是不肯看镜头.. ≥△≤


 我是败家女!!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