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January 13, 2010

opps..!! 辞职了


我辞职了!


妈咪也很赞成我辞职哦~

原本打算只做到12月~
可是老板娘叫我做到新年,
我也答应了..
但现在实在没办法了!

因为交通不方便..~
也害怕再次发生的士事件... ≥▂≤ 

所以,
我提早辞职了!


接下来的日子,
我每天都会很得空~ ≥▽≤

噗..~
终于有很多时间做自己的东西了

。◕‿◕。

收拾我的房间
收拾我的衣橱
收拾我的书橱
做做蛋糕饼干
学学厨艺
充实自己

希望这些都可以在下一份工来临前,
都完成咯~!
≥^≤ 

*好久没煮日本咖哩鸡了*
*下个星期买些材料来煮吧!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