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January 12, 2010

杨国汉

杨国汉来作标题,
是有点奇怪啦~

但是,
是想要谢谢他哪!


杨国汉!!
谢谢你~
нσиεч会以身相许以报答你的救命之恩~
≥▽≤

*杨国汉,你要觉得光荣*
*我很少拿人来作标题*





话说刚刚放工,
我的表哥放我在the curve~
我再自己回家~

我第一次放工要搭的士回家..
问了3-4辆的士,
都说不载去甲洞!

终于给我问到一辆吉灵的士佬
HWC 2408
肯载我回家..

谁知道才走没5分钟,
竟然抛锚了!▂≤

吉灵的士佬叫我下车搭别一辆..

大佬,
吉灵的士佬抛锚的地方是很多的士没错~
但是走得那条路的的士都载着人啦~!
*再前点点就出到LDP了*

下了车就打给нσиεч..
本来心情已经有点不好了..
加上这件事情,
所以在打给нσиεч的时候忍不住哭了..!
≥﹏≤

当街一个人哭还真的是第一次!!
几拍谢下..

我向丽求救,
нσиεч向国汉求救..

结果丽的妈咪把车驾出去了~
要救我都有心无力..~
不过丽一直陪我信息到国汉载我..
有心就好! ≥^≤

重点

从杨国汉答应来救我,
到抵达“现场”..
只是十多分钟的时间~
效率果然快

也因为这样,
нσиεч欠汉的人情越来越多了~
≥△≤

在等待杨国汉的时候,
因为站在路中间的关系..
吸引了很多摩多骑士,驾车人士的目光..
也一直被人家“哔”..
是没看过人站在路中间咩..?  \(╯-╰)/


还有我意外发现,
原来饼干可以让我定惊!


这件事情后,
我决定了......
以后都不坐吉灵的士佬的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