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January 26, 2010

我的星期天

24 JAN 2010

大概六点左右,
我和нσиεч没事情做,
就下金河找我哥~

到那边有点塞车,
找到parking来都已经七点了~ O__O''

买了菱要的lecka ice-cream就过去找他们


哥和沁在tatoo~ ≥▽≤
看了心痒痒,
也想弄一个~!

但是怕弄到太夜,
找个时间才去弄~  ●ω●




去看看他们后,
我和нσиεч去走走....

买了一双鞋,
我自己也很喜欢那双鞋~
可惜没女装啦!  ≥△≤

我突然想吃笨珍云吞面的腐竹薏米,
就去吃咯~


 我的最爱之一


吃了就回甲洞快乐城和妈咪他们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