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rch 3, 2010

是压力还是纯粹累了..?


昨晚工作的时候有点不舒服..
头晕晕的,
手冰冰的..
还一直冒冷汗..

还很失魂,
我的表现比平时差了很多!
很捶心下.. ≥△≤

本来想早点回家,
最后还是熬到12.30am..
回到家,
冲好凉就上facebook..

打算睡觉..
我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我又失眠了!

我躺在床2个小时,
2个小时还睡不着!
能怎样?
吃药咯...

药效果然强,
吃了不到半个小时就睡着了..
但副作用是睡醒身体会酸酸的,
口里面苦苦的,
还是会累累的..... ≥▂≤

所以逼不得已才会吃..
这几天都在吃安眠药..!
不过是中医的安眠药哪.. ≥ω≤
*应该吃不死我哪*


还有,
我连发梦都在工作.. ≥﹏≤
我在想
我到底是工作狂还是因为压力
还是只是撑得了..?

我以目前的情况来说,
“我是工作狂”
这个理由是最好的..

不然,
有压力..
我累了..
这些词出来,
我怕我工作都没了..! >''<

因为要是我说了,
нσиεч和妈咪
一个会叫我表做,
一个就会叫我再找早上的工..
*妈咪想我换工很久鸟*
但是我不想哪!
我很懒惰再找工..


好,
我是工作狂!!!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