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rch 28, 2010

越光宝盒


电影简介
剧情介绍 当至尊宝与紫霞的邂逅与永诀已成为人世间不朽的传说,
当齐天大圣的彻悟已成为红尘中抱憾的神话,、
那份真诚却没有被珍惜的爱情却一再被反复上演。



  这一次,是山贼清一色抽出了那柄永远带着甜蜜与神伤的宝剑,
而以爱情为信念的莽撞仙子玫瑰,
因向往传说中的爱情,
私偷紫青宝剑下凡,
如飞蛾扑火般投身这场似曾相识的爱情。
上天注定的缘分固然最大,只是太过突如其来。
被玫瑰仙子的偏执追逐得焦头烂额的清一色,
只想逃离这“烂桃花”。
一个只求脱身,一个紧追不舍,
月光宝盒偏偏于阴差阳错时打开了一扇通往另一时空的大门……

  清一色与玫瑰从此开始了他们奇幻的穿越旅程,
重新置身于取经路上、三国战场、竹林深处,甚至是网络之中……
众多中外电影大片的情境,原情原景,原班人马,将一一呈现。

  如当年的至尊宝一般,
懵懂与自矜总要到情缘将尽之时,
方才惊觉早已情根深种;
亦如当年的紫霞一般,
对感情的天真与执迷总是换来一程的辜负…… 



我的感想:
我是冲着郑中基主演而去看得..
因为我喜欢郑中基的表情,
我觉得他超搞笑的~
看完后的感想是
超级超级地废咯..!

感觉上乱七八糟..
只是有些台词比较搞笑..
"将军,屎不难扮,尿才难扮"
"玫瑰,我背你啦,
你看看地上草有多尖,万一扎伤你的脚,
我跟它们拼命!"
我最记得这两句..! xD
不是搞笑咯~~!!

"一个女人,不管在外面多风光,
最重要回到家里,有个完整的家"
整套电影里面我最喜欢这句
因为..因为..
我喜欢

 
如果只是想笑笑可以去看看..
但如果想看部好看的电影,
可以省下你的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