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rch 20, 2010

谢谢"你"

好多东西来得太突然了..
我的脑袋根本负荷不了..
结果忍不住就掉泪了~

对,
我的确是个很眼浅的人..
感动、伤心、愤怒、过于兴奋,
都足以让我流泪..

我要谢谢你们向我坦白,
不然我真的永远都不会知道事情的真相..
也让我了解
“人不可貌相”
这句成语..

我只希望以后能好好和你们相处..
能好像这样互相坦白,
我已经很满足了~
其他的我不敢多想,
一切顺其自然...

我很心疼"你"是这样的人..
因为我从没想过"你"是这样;
当人家说"你"的不是时,
我还为"你"辩解..
告诉人家
“其实你人不错并不难相处”

不过现在知道还不迟..
 至少我不会再笨下去,
傻傻地被利用..

只希望现在"你"是真心地对待你身边的朋友..
我一个笨就够了,
我不想要有第二个我..

我不会
怨你、恨你..
因为这只能怪我自己相信你..!

我还要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上了一堂课..
教会我人不可貌相,
教会我要带眼识人..
不要再那么笨了~

我曾经天真地以为,
只要真心的对"你"好,
"你"就会真心地对我好..
*才发现我挺好骗的*
*呵呵*


✧ 请勿对号入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