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rch 8, 2010

虾米


我和нσиεч的宝贝儿子
虾米
性别 мαιe
品种 мαιтεѕe
生日 28 đεc 2OO9

我们也是今天临时决定把虾米带回家,
原本只打算看看,
谁知道我看了竟然不舍得放手..~ ≥ω≤


到dept pet买给虾米的日用品..~
花了RM216.30
milky ball
collar
brush
pet bowl
puppyvite
pet drinker
forcans eye wash
buddy ear care lotion
salmon puppy dog food
*有些东西没有拍到*

有个困扰,
就是虾米好像不喜欢吃这牌子的狗粮涅.. ≥△≤



好啦,
我就说说为什么帮虾米取名为虾米哪..
原因是
(honey)(我)
*虾米读广东音*

是觉得我极无聊下..?
不过我就是喜欢叫它虾米..

如果下次多个女儿,
打算取名为米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