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rch 14, 2010

潮州粥,lok lok, aloR

11 MAR 2010

晚上肚子饿,
нσиεч打球不得空带我去吃..
就在这个时候,
毛毛信息我.. xD

我们到士拉央美食中心,
叫了水才发现没有合我胃口的东西..

结果转站到甲洞福记吃潮州粥



潮州粥我吃来吃去都是这几样而已..

还是觉得imbi那间比较赞!


12 MAR 2010

放工回到家都已经六点多了..
回到家超累的,
凉也还没冲就睡着了..
很好睡,
因为下大雨!
可是睡醒有点头痛.. @..@

晚上和毛毛约好了到alor街吃东西..
出发前毛毛到maybank按生活费,
我看到有lok lok车就吃了点
*因为真的很饿了*


海蜇 & 鱼丸



吃了才发现,
是福州鱼丸...
所以我只吃了半粒,
其他两粒都给毛毛吃.. ≥▽≤

黄瓜豆腐
还是mami弄的好吃!

alor街
六味清凉汤
很好喝哦~
喜欢喜欢..!

田螺
是几辣下的 ≥ω≤
毛毛一个人吃了3/4的分量,
厉害涅~!

蒲鱼
不错吃~
可是给的酱很少.. >''<

satay
很好吃哦!
没有很多的鸡皮,
超爱的 ≧v≦

吃到我和毛毛超饱的..

回到家,
头更痛了..
整个人很累了..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发烧了*

нσиεч说
"一定是不够睡啦,早点睡"
нσиεч动到我的手才发现原来我发烧了..
就吃了2粒panadol,
睡觉..

нσиεч帮我盖被,
等我睡着了才回家..
幸福- 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