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rch 27, 2010

花了冤枉钱

平时的晚餐是免费的,
因为мoe有提供员工餐..

当然今天也不例外,
但是提供的是不熟的鸡肉和肉碎蛋.. ≥﹏≤
之前一路来都有看我blog的人应该都知道
不喜欢吃猪肉吧..

我今天心情有点down..
不想像昨天一样酱油配白饭了..
*要对自己好点*
所以,
我就另外order了
罗刹国蕉叶鸡肉铁板饭
中华碗仔翅

erm...
就说实话!

罗刹国蕉叶鸡肉铁板饭

真的是....不好吃咯!
鸡肉不是很熟,
有点lam lam的..
sauce又只有一点点..
和我之前吃的差异大截涅!



中华碗仔翅
这个也是..
和之前的差太远了吧?!
今天这个超级水的,
恶心涅..
味道又很腥..
不放醋我真的喝不下咯!

我觉得是厨师的问题啦.. = =''
因为之前那个厨师煮的都超好吃的~~

我觉得我的RM16.50花的很冤枉咯.. ≥△≤
以为可以吃点好吃的东西,
谁知道.. @=@

2 comments:

  1. 我觉得你们的cafe里的吃的都不是很好吃,量少,又贵,最重要是不够热,放不到10分钟就变冷了,而且选择有限,所以应该检讨下是否出了问题... 虽然你们的cafe主打的应该不是吃的...

    ReplyDelete
  2. 你说的那个【罗刹国蕉叶鸡肉铁板饭】
    我吃过了,真的很难吃....
    酱料没有味道...又少= =
    还有那杯 "bei到震" 很min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