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rch 15, 2010

how i spent my MC leave #1

13 MAR 2010

早上起身看到нσиεч send给我的信息..
说他已经帮我请假了,
要我睡迟点..
那么我就继续睡.. ^3^
睡到饱了、有精神了,
再约雯出去吃东西..

我们下到去茨厂街吃..

我的鱼丸粉
雯的咖哩面

*鱼丸粉好难吃哦*


我买了对和雯一样的高跟鞋~
因为刚好颜色是我的最爱
红色 ♥



我们的背影..
很像孪姐妹吧!≥▽≤


我们回到泊车的地方的时候,
异口同声地说出
“你(我)的车叻?!”

到附近的档口问了才知道
雯的车被mata拖了~

就因为没看到 

问了人家,
就到这里赎车..
里面的人不是恐怖咯!
5-6个马来/吉灵肥仔..
还有些没穿衣的叻..!

我们两个看到将的情况简直吓到了,
吉灵肥仔说要赎车就进第二间房.. ≥﹏≤
房?!
听到这个我快点打给нσиεч,
向нσиεч求救..
нσиεч叫我快点出去,
有多远走多远..
等他来~!
*那瞬间觉得нσиεч好man哦!≥ω≤ *

нσиεч和杨国汉一起来,
果然还是有他们在比较好.. C=

至于事情怎样settle..
不用说也知道咯..

settle 完нσиεч就回去工作,
我和雯回甲洞..~
带我的宝贝儿子去冲凉..

 过后约mr.R到雯家打麻将~
mr.R请我们吃burger..
几慷慨下 ♬ ♪ ♩

 sausage burger!
简直是一流啊~

 不肯上镜的m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