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rch 8, 2010

$$$$$$$$$$$$

我发现我带了很多麻烦给某人S..
搞到我心情很复杂..
带点不开心.. T^T

某人K说了很多东西,
有些我听得进,
有些听不进..

听不进的,
是我个人问题..
我觉得答应了就要做到,
如果办不到,
为什么当初要那么肯定的说
“没问题”?

我会不满意是因为现在的情况,
和当初interview的时候说的不同..! ≥△≤

搞到现在问题一个个出现,
感觉上所有东西因我而起..

还有,
被“人家”说某人S偏心我是几不爽下.. =^=
“人家”所谓的偏心是
我和某人S在interview的时候就说好了!

现在我就是不开心..
但是我需要
$$$$$$$$$$$$
所以就算我不开心,
也一样要做.. >''<

在现实生活中也不想提了~
我会保持沉默..
做好我该做的..

♥♥♥♥♥♥♥♥♥♥♥♥♥♥♥♥♥♥♥♥♥♥♥♥♥♥♥♥♥♥♥♥♥
♥       нσиεч很心疼我做到那么不开心       ♥
♥             нσиεч一直叫我辞职,                 ♥
♥                        等他养..  ≥▽≤                    ♥
♥                     我也想表做,                      
♥         但是我们现在有个儿子要养..         ♥
♥                            нσиεч,                          ♥
♥                   我们要努力赚钱!                 ♥
♥                        谢谢нσиεч..!                       ♥
♥                        muacckkks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