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March 25, 2010

妈咪的生日

只睡了两个小时多就起身工作了
*不是累的咯*

好不容易捱到放工,
回家第一时间还是FACEBOOK。。
*中毒挺深的 ≥ω≤ *

然后再小睡一下,
起身准备和妈咪出去吃东西咯。。

我们到D'fortune据扒


这次我不是点我最爱的chicken cordon bleu,
而是chicken loissiana
但是原来这和普通的鸡扒没什么分别.. = =''
只是多了饭..
但是昨晚饭没完了..
就只有鸡扒
(没有拍到照片)

caesar salad
melted cheese n sausage roll
最后一个不懂叫什么..
不过几好吃下的 xD


нσиεч剪了这个发型,

好像年轻了
*是豆记了*

吃完后..
我要求sherlin陪我上厕所,
去拿蛋糕..
这时候,
才发现我们不约而同地买了蛋糕..
所以妈咪今年的生日总共有3粒蛋糕等着她吹~ ≥▽≤


cheese cake
fruits cake                        chocolate cake



好久没吃cheese cake了,
原来de pastry的japanese  cheese cake不错吃涅~
下次朋友生日多个选择了!o(≧v≦)o


如果daddy, gor 也在就好了~ ≥▂≤

gene很吓人涅!≥0≤
alan matthew
*未来的大姐夫*


◆◇◆◇◆◇◆◇◆◇◆◇◆◇
我今天因为工作,
而错失了当MV女主角的机会..
看着人家拍MV好像很好玩..
有点后悔不请假去拍MV,
虽然是义务的..
男主角还蛮帅的说.. T^T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