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13, 2010

我的26个小时

我已经26小时没有睡觉了..~
现在的样子超级残的!
鼻子还冒了两颗豆豆.. ≥▂≤

24小时没睡觉都是因为
即兴
这两个字...

话说,
放工后老板训话派红包后..
原本和雯是打算各自回家休息~
可是不知哪来的一个念头,
我们突然想2nd round
去喝茶~



4am
结果两个人去雯家换了衣服后,
就去bandar sri damansara的麦当劳..
竟然,
竟然给我们在麦当劳遇到毛毛和beee..~!
毛毛还“被迫”请我和雯吃麦当劳~
谢啦! =D



5am
吃完了,
谈完了..
真的打算回家休息的哦!
谁知道,
在雯载我回家的途中遇到了刚送完bee回家的毛毛.. ≥ω≤
我们三人突然很即兴的说一起去游车河!
间中还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和雯回家放车后,
毛毛来载我们出去~



5.30am
上了车,
很即兴的说想看夜景+日出..
我们就去了nga nga半山..!
3个人到了那边一直拍照..
还拍了很多很废,很搞笑的照片.. ≥▽≤
我们的3rd round在还没看到日出的情况下就回甲洞了..~


7.35am
回到雯的家,
突然兴起说想一起吃早餐..
等雯卸妆后,
我们3个人去到aman puri吃早餐.. ≥0≤
4th round



9.27am
吃完早餐,
真的就回家了!!



毛毛和雯也已经low battery鸟~  XD



我很久没有即兴到那么了!
真的很开心~! ^3^



回到家,
看下漫画..
收拾下房间..
上下facebook~
再收拾下房间..
写写blog..
就这样..

我的26个小时 ♥

*房间还没收拾干净 >''< *
*照片都是在nga nga半山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