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11, 2010

мoe新成员

мoe昨天来了位新成员,
也是镇店之宝!

taa daa!!
哆啦A梦
真的很可爱..~!
虽然头大了点..


我本来还不知道这个消息..
是calvin在我跌爆一个杯后告诉我的..!
还说哆啦A梦的置身之处由我决定~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不想我内疚而哄我的成份*
*还是想说谢谢 ≥ω≤ *

我跌爆杯后,
calvin第一句和我说的是
“太迟了..”
我还以为他会先说
“扣你人工..~”

calvin :
“太迟了..实在是太迟了..!
我预计你第一天就打爆杯的..!”==''

听了他说这句,
真的不知道该内疚好还是该生气他好..
我跌爆杯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涅..?  ≥﹏≤


昨晚酒客不多,
但是生意额还不错~
如果每天生意额都不错就好了!♬♪

昨晚的客人多到不够位子坐涅~ >''<
有些顾客因为мoe whole floor 都full了,
被迫再找其他地方喝茶..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