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6, 2010

今天好像也有点累..

呼...~
连续忙了几天,
moe明天就会开放给自己人!
只有受到邀请的自己人才可以去哦~

自己人明天可以免费试菜哦!
但是饮料是需要付钱呐~

刚刚也因为试菜,
所以迟了回家..

我是不好意思和moe那几位和蔼可亲的股东们同台试菜啦..
所以把食物捧过去后,
就走回去bar台站着~

但是被edmund & calvin "dik" 我去吃.. =____=''
他们说我一定要试吃,
因为我需要解释给顾客听啊..

还有还有,
下午大老板请吃哦..
我们6个小的一台,
吃的东西还贵过10个大的那一台..
还好东西都不是我选的 XD

好累哦!
很想睡觉涅..  >''<
但是我等下还要和нσиεч提早庆祝情人节!
如果成功的话,
这将会是我和нσиεч第一次庆祝情人节哦~ ≥▽≤
我准备了一份很“贵重”的礼物..
希望нσиεч会喜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