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12, 2010

拍照拍照 =D



今天мoe 来了位专业摄影师,
来拍мoe的环境做广告,放上网..


我就顺便要摄影师拍我.. XD


暂时只有几张..




还有很多在lambort的laptop..~
迟点得空的时候可能会放上facebook!


摄影师是没有拍“少女”的经验..~
就算是拍人,
都不用他自己教人摆pose..~

对着我这个不会摆pose的人,
他也束手无策~
两个人坐着想pose的时候..
摄影师摆了好多很可爱的pose..!
看他大大只酱,
摆可爱的pose真的几搞笑下~ ≥▽≤


jazz已经找到工作了..
所以今晚是在мoe的last day.. T^T

今晚放工后,
我和雯在阁楼girl talk's..~
最后一次这样谈天大概是4个月半前的事情了!
希望以后会常有咯~

*这就是我的制服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