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7, 2010

情人节 ♥

6 FEB 2010 ~ 7 FEB 2010

今年的情人节落在初一..
所以我向нσиεч提议提早庆祝情人节!
原因是我们两年来都没庆祝过情人节.. =____=

因为我迟放工的缘故,
原先想去的地方去不成了..
结果就是下KL poopy那区
看下有没有什么餐厅可以落脚..

*在CORNADE看到3辆lamborghini! 超帅的!*



нσиεч看到 MAREDO'S STEAKHOUSE好像不错..
就找个位parking(RM20)
进去吃东西咯..



人是没有几个在里面哪~
感觉还不错..~ ^^


MAREDO'S的食物超贵的说..!

不过нσиεч说久久一次就好咯..
叫我尽管点..
但我还是不敢叫多啦..
怕нσиεч去马六甲会不够用..~ >''<


我们只点了
fettucine carbonara               baked cod fish
mushroom soup
   蘑菇的味道不够浓郁..

fettucine carbonara
这就不错~
可是吃不完哪..~
会很撑..!

 baked cod fish
我觉得很腥下..

另外,
我突然很想喝whisky...
нσиεч帮我叫了一杯chivas! ≥▽≤

才发现,
不同的环境气氛心情
会喝到不同感觉的chivas..
喝的这杯是超苦的..
但却顺口..~

吃这4样东西就飞了RM162.15..
нσиεч说东西不好吃!
нσиεч可是很少嫌东西不好吃的..
可见有几不dim哪..~ \(╯-╰)/


付账后,
我们两个就去散步..
自从毕业后,
我们两个都没有试过散散步了~
很喜欢晚上两个人拖着手散步,
感觉很好涅!


 
*在poopy门口看到一个可爱的帅哥(нσиεч也这么认为哦)*


 至于礼物嘛,
就是米的吻哪~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