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2, 2010

在MOE的第一天


这次我应征waitress!
嗯..
想做回waitress 一段时间了,
因为可以和客人谈天,
走来走去..~
不需要一天到晚在电脑前面进data..!!
*现在的我对office job反感了*

喜欢做waitress好像很没大志吼..?

可是我就是喜欢哪!


 今天比平时要早起床,
原因无它..
开工嘛~

大概9.50am到MOE..~
是间还没开张的cafe..
如没意外,
将会在这个星期天(7.2.2010)正式开张!•‿•


刚装修好,
只是来了些椅子..
所以整间cafe还是空了了

椅子合体中

等他们装完椅子,
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咯!

去附近的“富徕点心”吃..
edmund - 老板之一
请客!
arigatooo!!
米不是很喜欢吃点心..
因为都是pork..!!
所以只拿了鱼丸..
不过他家的东西是有够力难吃咯!
最后我叫一碗皮蛋鸡丝粥吃..
没想到,
连粥也很难吃! -____-"


回到cafe,
地上就多了超多箱的漫画书和小说书..
我今天呢就负责record我们有的书,
明天/后天等书架弄好就可以把书上架了~ ^3^

 箱子里面全都是书!!

意外发现我小时候很喜欢的卡通..
ninja turtle!! ≥ω≤

大概3.00pm+,
去吃午餐..
也是老板请~
谢啦!

“甲洞发记”,
不错哦~

吃完又回去收拾漫画书..
5pm edmund载我回家~
放工咯!

 ermmm..
第一天上班感觉还不错,
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会越做越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