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16, 2010

年初二

15 FEB 2010

因为年初一我就一整天在家..
没什么特别就skip掉!
直接来年初二~ ^3^

凌晨一点左右,
萧天龙来载我去jeffrey拜年~
jeffrey的mami搞笑下..~
我大概大概会玩lami鸟!
回到家也四点多五点了~ @-@

睡到四点多起身,
就一直吵нσиεч起身.. >''<

我们冲好凉都已经傍晚六点了..~
就下金河..
нσиεч买了一条裤子,
我买了一双鞋~
第一次走金河看到那么少人.. XD


另外另外,
нσиεч送了一架TX-1给我做情人节礼物!! ≥▽≤
我想要很久的相机~
TX-rara! XD
谢谢нσиεч ♥

本来打算去the ship吃我们的“早午晚”餐的..~
可是rock说去雯雯家坐坐拜年~
所以就回家咯!

去到雯雯家,
就有一大锅的steamboat等着我们!
雯雯的mami很热情涅~ べòべ
吃完,
在雯雯家坐坐..
全部就换地方,
到нσиεч家~
玩21点、三张..
全部到后,
整整有17辆车泊在нσиεч的家!
proton, perodua, honda, toyota, mercedes benz都有.. = =''
我才发现原来нσиεч家的空位那么多..
还几壮观下.. =D


今天是某个人特别日子..
萧文立,
生日快乐!^^

*照片等我马六甲回来再加 ≥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