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3, 2010

haven


米昨晚才说想去ngah ngah山,
今天就有人约我去ngah ngah山了~
几lucky下的..! ≥ω≤


等毛毛放工回家冲凉已经10.20pm了..
我们就到cheras old town找ah buii steany~
由ah buii 的朋友带路到ngah ngah山..
米大概大概记得路了~! ≥▽≤


我当晚的柴可夫.. XD

这是我第一次去ngah ngah山..
就随便找间餐厅来做,
重点是要旁边位!

选择了“haven”

东西是西北贵!
最笨的是毛毛..
在那里吃了RM9的char kuey teow~ ≥﹏≤

   spicy chicken mushroom spaghetti        spicy spring chicken                  
            char kuey teow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ah buii 的spring chicken是最赚到的那个..~
还有,
今天终于让我见识到ah buii不浪费食物的精神了!
真的有够佩服buii!!
buii吃完整只鸡,
啃到剩下骨头!!

我和buii的合照


就是和他们四个去喝茶..

回到家超累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