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23, 2010

D' fortune

21 DEC 2010
心情不怎么好..
到了moe,
突然很想吃D fortune 的chicken cordon bleu...

就拿了一个小时的吃饭时间,
一个人到D fortune吃晚餐!



从moe到D fortune两分钟不到的路程,
我就成为焦点了..
就只因为我穿着我的制服走去D fortune! XD



每个人都会有一份的幸运饼
我真的很想买一大袋回家慢慢吃~
因为很好吃啦! ^3^



我点了
chicken cordon bleu ♥

我超爱的!

最爱就是看到cheese流出来~

*我超爱吃cheese*


melted cheesse n sausage roll
这是春卷皮包着cheese & sausage!

sausage很香~
cheese也很香,
但我嫌不够多cheese.. >''<


orange juice (large)
orange juice那么大杯,
我也可以差不多喝完~ ≥0≤ 

最后,
нσиεч来付钱..!



D' fortune的东西都很好吃~
下次还要再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