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4, 2010

漫画上架咯!


早上到moe不久,
和哥通电话..
哥说载我去吃早餐!

炒spaghetti
还是kota damansara 新源隆那档的炒spaghetti好吃

大概12.30pm左右,
edmund载我到jusco..~
帮moe找东西啦~
但是呢,
jusco没有我要的东西..! ≥﹏≤


下午,
我在收拾漫画的时候,
因为一个无意中的姿势..
使得calvin叫我“小野猫”~
还打趣说以后我上班就在楼上扮扮小野猫就好了~
过后的一直叫我“小野猫”..! =..=

傍晚calvin请我吃old town.. ≥ω≤
还和我说了很多“人生”东西~




今天终于搞定漫画了..~
全部都已经上架了哦!
moe看起来整齐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