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26, 2010

我的第一次!

 题外话,
我在马六甲买了两双草莓拖鞋..
一双送给淑雯的.. 。◕‿◕。

放工回到家,
换件衣服,
就和毛毛,淑雯出去喝茶..

一开始本来是说去midah的old town喝茶,
但我突然说想去阿罗街看看~
结果毛毛就驾到哪里让我看看..
兜了两圈,
发现没有想吃的东西.. >''<

就乖乖去midah的old town..
*前后花了一个小时多*
谁知道我们到了old town,
雯看到很多人..
说不想去.. ≥△≤

兜兜转转, 
最后在manjalara的spicy喝.. = =''

我点了
roti bakar ♥


milo panas

坐了一个小时多,
才回家.. ^3^

送了淑雯回家后,
毛毛载我去他姐姐家..
把atos换去van~

在他姐姐家门口,
我突然想驾驾van..
因为没有驾过..!
毛毛也很放心地让我驾~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驾van涅~
原以为没有power staring会很难掌控,
原来没有想象中的难.. べòべ

还有,
因为van高..
所以看到地面很宽~
看起来很舒服,
side mirror又超大的,
不怕会撞到..!

得到的结论是,
只要是“手呀”都一样驾的~
毛毛还说我驾到顺过他,
几兴奋下..~ ^*^


毛毛,
ladies night记得叫我~!
还有叫bui..
我要灌醉他!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