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February 10, 2010

工作三天了..

这三天里面,
每晚放工回家已经很累很累了..
根本没有力上来更新我的blog..~ @^@

虽然moe才开张第三天,
但是生意额还不赖!
也因为新开张,
所以有些东西会有点乱水..~  O__O"
不过不过,
套句edmund常说的
“解决到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还要向这三天来的顾客道歉...
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的水和食物出的慢了些~
对不起! 
我们会改进的~
相信新年后这些问题都会fixed up..~
欢迎再来噢..~!

我还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是有些顾客连续来了两三天哦~
真的很谢谢你们那么捧场哪..! ♥ muackssS



嗯..
说说我这三天的心情吧..~
虽然说每天都很累..
但是都很开心!
因为有jazz陪着我啊..~
还有和“老细们”开开玩笑..~
挺不错..~ =D

只是昨天做到头疼了..~ >''<
是从弄错台号那段时间开始头疼的..
回到家还疼涅..
还好睡醒就没事了!
现在的我只可以用“精神”两个字来形容我自己..~  ≥▽≤
*相信我到了晚上一定又好像死尸-僵掉鸟*

昨天妈咪,菱,勇和eugene,
在八点多的时候来moe吃东西哦~
妈咪好像挺喜欢moe的环境..~ 

晚上12am+,
нσиεч,杨国汉,唐文彬,jia sheng,rock ,周志强,大师兄,高德成,云
也到了..
(汉,彬,jia sheng,rock ,强,大师兄先到)
看到他们突然就很想找个人的肩膀“捱”下..
因为那时候真的真的很累了..! (╯^╰〉


明天开始,
我的姐妹黄淑雯会和我一起打拼哦~
也是靓女一个哦~!
想看看她样子的朋友们明天晚上8pm过后来moe吧! ^ο^*


我在moe的称呼是小野猫..~
这是calvin帮我取的名字..
虽然搞笑,
但是顾客问到我..
我还是答-- 小野猫..!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