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December 21, 2009

нσиεч の 18岁生日



12am..

我骗нσиεч说我要拿东西给人,
叫нσиεч在我到le classic~
(其实我已经召集一班朋友在那里了.. )
нσиεч一直窃笑..
好像已经知道了.. ◉◞◟◉


我在到之前就信息tong叫他把蜡烛给点了
所以нσиεч一到就唱生日歌了~ 。◕‿◕。


нσиεч的生日蛋糕 (感觉很像大便 ≥O≤ )





我送给нσиεч的"爱心生日卡" ≥ω≤ 



终于见到很久都没见的"兄弟姐妹"了~

因为大家各自有新的生活圈,
越来越难联络,
也就越来越少见面..~

 
晚上我放工回家,
和妈咪去吃KFC回家过后就赶着做cheese cake~
要送给нσиεч的第二份生日礼物..~




нσиεч 和 cheese cake




нσиεч说 :味道不均匀,口感还好..不过第二次做算不错了~
(我第一次做彻底失败 ≥▂≤

11pm++
 нσиεч到wizz..
讨论要去那里..
нσиεч说决定了再载我出去..

我睡了一个小时多..
нσиεч才打来说去sanctuary ~
就起身换衣化妆咯~
ken载了我,
又到wizz集合..

差不多1am才出发...
以为可以不用再等,
谁知道从wizz出到路口..
全部停在路旁,
下车!

结果又是等... \(╯-╰)/
我和kelly不浪费时间~
拍照拍照!!
两个自恋狂..!



他们讨论好了,
说要去ARMANI..
一间小小的bar仔..
看起来很多uncle..

因为到那边已经很"早"了..
所以不能进~  -____-"
男的就在一堆抽烟,谈天..~
我们女的又站在另一堆谈天..


最后最后的决定是..
上小云顶吹风喝酒看夜景!!

做了半个小时的车..
终于!!
终于!!
到了..
不用再转站~

拍了一些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