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December 29, 2009

返屋企 FUN OK

上个星期六,
我,哒令和雯约好了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下康乐的"返屋企"吃~

环境还不错~ 。◕‿◕。


menu是用相簿做的~




sour plum yogurt blended
味道有点怪怪的..
但因为是sour plum~
所以不会差到哪里去~
上面那些一粒粒的白色珍珠,
个人是觉得很恶心!
味道也超怪的~

*我们3个做了一件无聊的事情*
*每人一次过把5粒白色珍珠状的东西放进嘴巴,咬破!*
*是超恶心的!!*

sour plum iced soda
超爱sour plum的!
味道很好喝~
加了soda,口感很好噢!
推推推~

 strawberry yogurt
比较不喜欢喝strawberry的饮料~
因为有药水的味道~
但是这杯还好..
还可以接受哦~

 

奶油鸡饭
蛮香的~
吃到最后有点点恶心的感觉.. >''<
tom yam米粉 , 酸甜鸡饭
都很好吃~

tom yam米粉
只是喝汤而已~
味道不酸但挺辣..

酸甜鸡饭
普通咯~
就酸甜咯..

接下来就是
拍照!!!


亲爱的雯


哒令的作品~



在那边发现了小麻将~
我和雯就忍不住,
拿来玩!

还教哒令玩~
哒令一开始的反应是
"要咩~?"
一副很不愿意的样子..
但是最后我和雯问她毫不好玩~
她说
"好玩!"

哒令打牌,碰牌超搞笑~!
我的哒令可爱涅~ ≥▽≤





要回之前,
照例我是要上厕所的~
在厕所门发现了特别的东西!
⊙_⊙

回到去甲洞,
我就提议说去雯家~
因为在家真得很闷..
>'''<


我们3个很久都没这样,
聚在某个人的家,
躲在房间谈天..

谈下谈下就说到化妆啊,
美容之类的东西~

就谈到眉毛!
雯的眉毛很少但杂毛就蛮多~
但她又不会修..
就让我这个只拔过自己眉毛的人,
帮她拔拔杂毛~

我只是拔了一边,
因为很累..!
剩下的另一边就让她自己练习拔咯~

看我的得空的模样~ ≥ω≤ 

我和哒令还在雯家吃晚饭才回~
雯的妈咪煲树根汤~
是第一次煲..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啦~
味道是ok得啦~

但就被喵妈的不孝子女弹到..
弹到..
好像完全不好喝将~ ≥△≤


нσиεч放工后,
去雯家载我和哒令回~

晚上就去看AVA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