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sitors & click LIKE ♥

December 28, 2009

THE APARTMENT

话说某天,
无聊的我约benjamin去the curve吃东西~

benjamin做完工,
回家冲了凉就来载我了..

到了the curve,
就做我们爱做的事情~

benjamin喜欢帮人拍照,
我就喜欢拍照..
所以都是他在帮我拍~

我们的合照~
因为flashlight的关系..
我白到像鬼 ≥▂≤
完全没有血色..

决定到我们两个都没去过的餐厅..
THE APARTMENT




      baked fish                     ice chocolate
        mocha latte               chicken(不懂什么名)

baked fish 很香cheese的味道!!
很好吃~(本人很喜欢吃cheese)
可是这个吃到最后会有点腻~ >'''<

ice chocolate不会很甜,
很有chocolate味~
蛮不错的~

我不喜欢喝teh, coffee, latte, mocha之类的东西~
所以没有试到mocha latte..

chicken也是蛮好吃~
味道比较偏咸~
至于卖相,
我们都觉得像*呕吐物* (° ο°)


照片都是用aino拍的~
和我的T100比,
难免会逊少少~  ≥ω≤
(虽然都是8.1megapix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